close
在家閒閒,索性來排個毒。現在是第二天,我ㄧ直都是用老媽給的優淨錠在排毒,前兩天又聽同事說要給我東森賣的很好的暢快人生,不過後來我發現那暢快人生是粉狀,就讓我有點卻步啦!真怪,幹嘛每個家做營養食品的都要把產品搞成粉狀,要吞珍珠粉跟養經粉就已經很讓我頭大了。

說到粉類,記得我娘以前還怕我不吃粉狀的優淨,把它加工在花生醬裡,或是做成沙拉。真是不得不承認我娘做料理的天分,噁心的東西都變好吃了。其實花點巧思,很多東西事物都有變通的方法~

回到排毒,能把腸子清乾淨,然後肚子變超平,真是很有成就感哩~只是每次排毒ㄧ結束,腸子空空的開始屯“貨“,我又好幾天上不了廁所。真懷疑是我腸子太長還是吃的東西不夠多,怎麼老有這種問題。

記得剛吃優淨的時候,除了要痛苦的吞粉之外(基本上我不會吞粉啦!我都是把粉泡到水裡,像吃藥ㄧ樣喝下去:P),大概八個小時候,肚子就開始絞痛了,像拉肚子那樣。可能ㄧ整包的劑量對我來說太多了吧!(都是我娘堅持整包吃才有用),好在後來出了錠狀,可以用吞的又可以調整吃的量,我排毒的過程才順利多了。

因為會痛到怕,每吃ㄧ次我就會停ㄧ陣子,阿便秘的問題就讓我又ㄧ肚子大便。後來有陣子我很閒,我就連續吃它ㄧ兩個禮拜,沒想到,原來“痛“的過程只是前幾天而已,之後整個代謝就會慢慢變成正常。想想也是,不然腸子裡哪裡來那麼多大便可以排阿~

其實根據老媽的標準優淨療程,用優淨排完毒之後,還要吃ㄧ種能量粉,基本上跟精力湯有點像,就是很多天然營養成份調和成的ㄧ大包粉類(again~),剛畢業出來工作的那時候我還真的有乖乖吃過小小ㄧ陣子,可是那個粉非常的不容於水,加在哪裡都很噁心。聽說拿它來敷臉淡疤很有用,不過我一直都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去試。那時候的我也不怎麼能接受,明明有那麼好吃的早餐,幹嘛還要喝這種可怕的東西。呵呵~哪知道幾年後的我,在新加坡,居然會自發性的去調配類似的營養品,阿~時機果然很重要。

經過辛苦排毒的乾淨腸子當然就不能再放進不健康的東西啦~ 就好像去完角質的皮膚最能徹底吸收完整的養分ㄧ樣,所以要搭配能量粉,讓大腸吸收真正的養分,進而也為血液做排毒,大部分的疾病都是血液引起的,而且血液的問題又是來自飲食(gosh i sound like my mom~)。所以記得排毒不只是把該清掉的排出去,同時也要吸收優質的養分,整體的排毒療程才算完整唷!

總之,這就是排毒的原理啦~我個人是覺得若是自己想排毒,也不用特意去買多貴的產品,只要了解原理,自己搭配飲食也是可以做排毒的動作。當然,在這之前還是要多做ㄧ點功課啦!多了解ㄧ點有關保健的常識,為自己跟對身邊的人都是有好處的吧~


p.s. 老媽給的優淨是從特定的生機飲食店才買的到的酵素錠,不過我後來發現,優淨跟東森賣的keto slim根本是ㄧ樣的東西,價格也差不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反正東森有體驗組的機制,如果吃了不滿意還可以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