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晃了一圈烏節路和bugis, 還蠻失望的。怎麼難得母親節,全新加坡的保養品名專櫃都在送一樣的東西!而且都不怎麼樣!本來想多跑幾家百貨可能會碰到不一樣的滿額送,如果有中意的就可以趁機補貨了!結果高島的蘭寇跟伊勢丹, Robinson, tang's的滿額送都一樣,只是黑包包不同。除了蘭蔻,shiseido, clarins, biotherm, estee lauder etc. 都一樣!真是把我滿腔想掏錢的慾望給澆息去,好吧!我就只好等下一波六七月的購物節檔期吧!

不過今天我也沒有空手而回啦!在BYST買了三件維多利亞風的襯衫,平時除了zara和mango, 我幾乎沒有買過其它家的衣服,那天陪朋友逛街才發現BYST的價位還蠻平價的,而且“偶有佳作”。今天買了三見襯衫才一百塊出頭(SGD105x20匯率=2100NT),而且樣式我都很喜歡,也蠻合身的(通常當地的品牌我穿起來都怪怪的,不是沒我的尺寸就是身長或胸線不合)。呵呵!讓這一季一直有“購衫慾”的我好滿足呀!

離開烏節的路上還特地繞去高島的zara去看之前我很想買的幾件也是維多利亞風的襯衫,“他們還在唷!“。呵呵 我是打算忍到購物節再來敗,畢竟花99買一件衫,我還寧可把錢拿去買保養品。一直覺得zara在新加坡實在暴貴!

另外兩家我還蠻喜歡但很少去的新加坡品牌是GG/5和southernwest,GG/5台灣也有,但這季他們的東西我覺得普普,剛剛去晃了southernwest, 它是走比較有點日系OL路線又有一點簡節風(有點像是比較年輕的giodano ladies),它有個編織皮包讓我蠻中意的,southernwest的配件通常工都很細,讓人愛不釋手。今天是初次見面,不知道過幾天我會不會還在想它,如果真的有迸出甚麼火花,呵呵呵 下禮拜我可能就又有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