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來去做臉喔!
可是想想,能做什麼呢?!
臉上持續冒痘,還來了ㄧ顆超級大的@@
完全拿它沒辦法阿!
又很想省錢....
昨天去Rogers開了三百多千,去完rogers去買菜又開了500千
五月才張開張不到ㄧ個禮拜,已經超支@@
我要存錢回台灣阿~~~

很久沒有長痘痘的問題了
前陣子搬出青木瓜潔膚去角質、泥面磨去油、巧克力面膜清粉刺
粉刺倒是還好,最近真的很會出油阿!
好難想像回台灣怎麼辦,又熱又黏+油,到時候應該什麼保養品都不想擦吧!
想到回台灣要用什麼保養品也是頭大
在這用的很順的,回去都會太油
好像也該開發新商品了,手邊的東西都用了好幾年嚕~

最近庫存的SKII多元霜即將耗盡
開始用Shiseido乳霜代替,時空琉璃乳霜真的超好用的!
雖然它很稠又濃,但是晚上擦了它,早上臉出油的狀況反而比較少
而且臉會白白嫩嫩!真是極品阿!
最近很會出油,SKII多元霜有點派不上用場了@@
因為荳荳,擦完化妝水,根本也懶得再擦什麼其他的
年紀大了,真的很懶得找新的、更適合的保養品哩!

咳嗽的狀況好很多了,痰還是有,但是慢慢在控制內
希望可以慢慢的讓呼吸系統回復到正常(好想吃好多東西喔!)
自從看到我暴肥的體重後,甜食已經完全戒了(怕有痰也不能吃啦)
不過最近大都窩在家,自己煮的時候幾乎都是素的@@
想想,我還真的沒有那麼愛吃肉哩!要不是怕營養不夠,平時我這樣吃我也不覺得怎麼樣阿~

今天有點昏迷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疲累的延續
這禮拜天天窩在家,吃完早餐就會想去回籠小瞇ㄧ下
結果昨天出門ㄧ整天,晚上我就打了好幾次瞌睡,
不到十點我就已經昏迷嚕~(想到這!我還沒洗澡哩!)
早上也是吃完飯就很想睡,頭還暈暈的(有點討厭的感覺)
好在明天就週末了,有點期待可以有點不一樣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