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眼霜
Cle du Peau essence contour des yeux anti-cernes
15g @ SGD 167 ★★★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款眼霜的
按出來是乳霜狀,但一推開就變成液狀
很保濕 也很持久 有點像油
只需要晚上擦就可以保濕一整天
可是 我擦它會長肉芽
才擦幾天就看到我原本的小脂肪球有變大的趨勢
唉 害我還花了那麼多錢 (新加坡的櫃姐真的不勞靠 因為我那時候還特地問她 結果她連肉芽是甚麼都不知道 還拼命推薦我這瓶)
現在只能拿來保養唇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