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歐雷多元修護霜 + 洗顏/精華液
Total Effects fragrance free moisturizing vitamin treatment
50ml / NT690 印尼賣107,000印尼盾(合台幣376元)

最近Olay在這裡有促銷,買多元修護霜,送兩個小版的洗面乳跟精華液
加上這裡的多元修護霜本來就賣的很便宜,讓我忍不住就買了
以前在台灣沒什麼研究歐美開架保養品(因為光是玩台貨/日貨就應接不暇啦~)
這款Olay Total Effects 好像也賣很久了
記得以前它剛出的時候我有買過ㄧ次,只是很受不了它那麼香就沒有再用嚕~



這盒我是在超市買的,架子上有兩種 normal 跟 gentle
我當時也沒注意有什麼差別
不過因為最近我皮膚有點過敏紅紅粗粗的,挑gentle就不會錯啦!
後來回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出了新版的多元霜,是無香精配方

瞧瞧下面台灣官網抓的圖,定價690跟這裡賣不到四百塊真是差很大阿!
不清楚台灣的Olay是哪裡做的,不過東南亞賣的開架式大都是泰國做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有價差~




Total Effects 洗面乳

那個洗面乳好溫和,但又洗的乾淨真是不賴哩!
比我的潤肌精洗面乳好用多了(其實會買這組也是因為洗面乳見底啦~)
不論是早上用還是晚上卸完妝用都很適合(以前我早上會用比較溫和的,晚上會用洗淨力較強的)
讓我想去弄正品啦!
不過我在官網沒找到照片,不知道是新品還是台灣沒有進這款~~
這條正品在這裡的賣價大概是四萬印尼盾,合台幣140吧~跟多元霜比起來,感覺比較貴的樣子哩!


Regenerist Serum精華液

這玩意兒其實我以前有買過,還覺得不錯用~
也是唯一不是total effect系列的,
不過我不懂它的膠狀幹嘛要做的那個乾阿?!
擦完是不會黏膩啦!但是matt的粉感,就覺得水不夠的感覺....(心裡作用嗎?!)
不知道是我成長了,還是它十年如ㄧ日
總覺得跟以前用的時候比起來,它沒有記憶中那麼好了...


Olay 多元修護霜

沒有香精成份真的好很多哩!不刺激~
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是,有防曬成份SPF15,但擦起來ㄧ點都不黏膩哩!
好舒服喔~ 這樣以後我白天就可以擦這款當日霜了噎!(拯救我的晒班阿~~)
怪不得這款這麼長賣,我覺得它有改良的比以前更好用了
買gentle這款真是買對~ 呵呵!開心!

有時候我擦到保溼ㄧ點或是悶ㄧ點的日霜,整個皮膚會有點暗沈+泛油光
我擦很多款專櫃的有SPF的日霜都會這樣,所以我很討厭日霜
這樣要是後面再上粉底就更黏膩了,夏天這樣很難過哩~
不過擦這個不會有這種現象,
而且它很好吸收 清透,當日霜用真的不賴~

本來還沒查官網的時候,以為這裡50ml包裝有縮水
上了台灣官網查才知道50ml是正品
降子真的很划算哩!!
這系列還有晚霜,拿掉防曬成份的晚霜,不知道擦起來會不會更清透~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們的化妝水(這是消耗品,如果開架好用就不用開大錢貢獻給專櫃啦!)
恩~ 這留著以後慢慢開發吧!



ps. 台灣的麻吉們,如果要代購印尼的Olay再跟我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