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rok胜肽美白面膜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東西的
質地都很細 很精緻的感覺
我用了贈送的體驗組中的酵素精華洗顏露跟海洋美白露 還ok~
妝前防護霜擦起來蠻舒服的,也有點潤色
可是它沒有SPF 都不知道有沒有防到晒
胜肽美白面膜就有點讓人失望
因為它的面膜紙太薄 感覺很廉價
微笑天使眼霜質地好細,用起來好舒服
只是它好像不是針對黑眼圈,有點可惜
精質美白安瓶是我最有興趣的產品
因為我好想淡斑
可是ㄧ瓶快用完... 好像 還好哩....
我還是很喜歡這些產品啦~擦起來很舒服
只是功效面就 普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