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RIS 勻體美身組

看唷~我真的有乖乖用,都用了剩ㄧ半去了。
可是效果... 好像普普哩~
看寶媽等若干等人在電視上把這組講的天花亂墜
我終於也被催眠
從沐浴凝膠到磨砂凝露,日用勻體凝膠、夜用勻體乳液醬子用下來
橘皮有沒有變少我不知道,可是我覺得我用EVELINE的時候比用這Dr.Eris有感覺...
這款的好處是有磨砂吧~ 因為擦瘦身產品的時候,去角質真的很重要
它的香味也很適合夏天
日夜凝膠乳液質地也還ok 不會黏膩 但也沒有清爽涼涼
而且這組賣的好貴
現在用過 都不知道它在貴什麼
現在很想把剩下的那組拿去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