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琥珀洗髮素/EVA琥珀護髮乳

號稱可以修補DNA的琥珀成份養法組
洗起來的感覺.... 就很像市面上的洗髮精啦~
味道也還可以
可是護髮乳不怎麼實用
因為它是那種leave on免洗的護髮
有點難用哩....
洗完頭 頭髮糾結成ㄧ團 又不能馬上用護髮順ㄧ順
搽上免洗的護髮乳 又覺得黏黏滑滑不乾淨的感覺
如果把它當普通的護髮乳 又不怎麼滋潤
恩... 加上因為洗髮精的質地太像市售洗髮用品了(泡泡很多)
頭髮被洗的太乾淨就略顯乾澀
護髮乳又沒有發揮效果... 就有點給它不平衡的感覺

恩 我想我以後會搭配我最愛的aesop髮膜ㄧ起使用來解決乾澀的問題
只是因為EVA的香味有點太商業化了
跟很草本的玫瑰髮膜搭起來 有點怪怪就是了
anyway 我還是很期待 看看琥珀是要怎樣修護我的頭皮的DNA細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