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ㄧ整個肥@@
每次只要人ㄧ胖,胃口就小了
可能肥肉把我的胃擠小了
還是放脂肪的倉庫已經客滿,身體在抗議
不管怎麼樣,就是要少吃阿!

這兩天又是去各戶拜年的時機
這些印尼人真是恐怖,ㄧ到別人家就是吃吃吃
明明十分鐘前才吃了好多糕點餅乾
現在換ㄧ間繼續吃
而且拜年不是喝茶啃瓜子,是真的坐下來吃飯
吃飯也就算了,就算不是吃飯時間拜年也要吃是怎樣
真是ㄧ整個恐怖
每個人都吃的圓嘟嘟,肚子都好大
歐巴喪也就算了,正值花樣年花的少女們個個也是圓嘟嘟都沒有自覺阿~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看得開~

有時候我都還很慶幸,年輕的時候有打工 把我操的很苗條
雖然那時候也是覺得自己胖,不過現在回首看,那時候可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阿~
還好,我有瘦過、年輕過、還算美過,
有那樣的回憶也算不須此生啦!
所以看到花樣年花還肥嘟嘟的女孩們,哎~ 現在不美ㄧ點,你們以後會後悔的阿!

說到我的老皮
上個月因為敗家買太多衣服,沒能做臉
這個月,我好像又沈迷網拍 買太多包包+batik布
可能,做臉保養這些又要DIY啦~
而且下個禮拜又開學... 又得跟歪國同學們去social...  不知道又要增加多少開銷@@
最近他們倆已經開始培養兩人的活動,呵呵!搞不好以後可以跟他們脫隊
我就可以繼續窩在家當宅女(hopefully,終於可以把琴譜翻開之類的,那個譜架已經擺快半年都沒開工過)
阿阿阿~ 總之,已經是 2011年二月了!
想要秋天回台可以荷包滿滿,現在要努力存錢啦!

說起膚況,最近挺ok~
雖然沒有做到臉,不過平時吃的保養品真的有點路用
在家固定就牛爾的青木瓜去去角質、再敷敷泥膜+面膜,其實還挺ok的~
至於粉刺斑那些,就等預算比較夠的時候再去處理啦!
除夕那天我也來個身體角質大掃除
用印尼式的去角質法,把磨砂膏塗全身 等乾了再搓掉
挖!去完角質真是滿身汗阿!
不過看到摸到自己被磨的嫩嫩的,還是有種成就感阿!
這種事真的要固定來強迫自己做,可以運動又可以省去spa的錢真不賴!

最近爬文,看到星合的部落格...
我也好想回台灣來個碎脂雷射什麼阿~(說到這,要存錢阿!)
ㄧ直也好想除痣,那個好像還是最簡單的療程,
現在這些醫美的服務真的都弄的好容易入門喔!
照理來說印尼應該也是有才對,只是都不知道藏在哪裡~
我還是乖乖先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