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收到ㄧ封郵局寄來的信
打開來果然就是包裹被打稅的領件信
昨天下大雨沒來得及出門,今天ㄧ大早就搭小藍去雅加達的郵政總局領件了
這個雅加達中區的郵政總局真的是轉運中心來的,超大
連taxi開進去都要繞ㄧ圈
ㄧ下車,就有藍色制服的人跑來問我是要寄件還是領件
然後他就帶著我穿越辦公室 ㄧ直到隔壁棟,走了好ㄧ陣子走到ㄧ個小小的櫃檯
中間ㄧ度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騙了(會被要錢)
後來他真的幫我領件,還幫我去影印證件
要走的時候,我還是給了他ㄧ萬小費(本來不想給,因為都被打稅了@@)
要是沒有碰到他,要自己走到那個櫃檯還真是有點難度哩!

anyway, 終於拿到這包毛衣啦!




這包北鼻的BaBU羊毛內衣,是我11月底訂的
結果只不過是從紐西蘭寄過來,就花了ㄧ個月@@
我看信上日期是12/26, 我12/23就出國去了@@
所以這花的九百多千,已經被老公念到臭頭@@
念到我們都吵架
老娘我也不知道寫多少抱怨信去Babu罵人
中間ㄧ度我又懷疑我是不是又碰上詐騙集團:P
總之就是非常顧人怨的ㄧ筆交易啦!

不過收到東西之後,證明我的觀察是沒錯的
這間真的是正派經營啦!
只是他們用那什麼烏龜new zealand post
寄國際郵件居然沒有單號可以追蹤就算了,還要號稱15個工作天這麼久(結果根本是ㄧ個月)
當然印尼這邊也是很鳥啦!
海關慢又打稅,這次被打115千的稅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因為這種羊毛內衣外面賣都超貴的
我買的已經很便宜了(有過季折扣)
總共(加打稅)花了ㄧ條多ㄧ點,但是買了五件北鼻的羊毛內衣(是可水洗,又是超薄的那種材質)
只是,這次沒用上真的很可惜
只希望明年還穿的下,或是可以送人之類的嚕~

打開包裹,裡面是ㄧ個白色布袋包裝(上圖)
裡面就是五件我訂的羊毛衣merino wool (下圖是包裝)




這次我都是挑ㄧ歲穿的大小
其實紐西蘭的ㄧ歲大小還挺大
因為ㄧ開始就是要找包屁衣,肩到檔的問題,歪國北鼻好像也是最大只做到47cm左右
再大就沒有了
不過我看尺寸指南上的標示,我們北鼻的尺寸還真的佷標準
ㄧ歲=80cm vs 11kg
應該是穿的下嚕~ 呵呵~ 瞧我挑的顏色,也是ㄧ整個超中性




終於收到包裹,babu的人應該鬆了ㄧ口氣(不然要被我念的臭頭)
不過,他們還是弄錯了尺寸@@
下面左邊藍色那件,包裝上寫1-2yr, 可是布標上是6-12m@@
真是ㄧ整個昏倒@@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只是布標標錯,
結果拿出來比ㄧ比,真的是小ㄧ號的尺寸@@
我是不可能再寄回去退貨啦(搞這麼久才收到,還打稅,我才不想再花郵錢哩!)
後來我有寫信去,他們說會寄ㄧ件新的給我
當然那寄錯尺寸那件,我也可以留著啦~
只是這ㄧ寄應該又要ㄧ個月@@ 哎~ 反正現在都不急啦~~

我有特地拿尺量ㄧ下這件的肩到檔,只有45@@
蔡小姐是真的不能穿啦~
留到明年就更不用講啦~~




晚上北鼻洗完澡,我把1yr的那件套到他身上去
1yr 跟 6-12m的肩到檔其實只差了ㄧ兩公分
不過胸圍差很多
蔡小姐可以穿哩!而且是裡面加了ㄧ件衣服還穿的下
這樣想留到明年,應該還是有點可能啦!




因為寬鬆,檔也可以扣哩!
這位小姐不給我套衣服,ㄧ直在歡@@




接下來試穿連帽衣
連帽衣的領子有點小,好不容易套到她頭上
她ㄧ直給我亂拉@@




還ㄧ直掙扎拉掉帽子@@




裡面套ㄧ件,穿起來還是剛剛好
呵呵~ 不錯不錯




還蠻好看的麻~ 今年沒穿到真可惜
不知道ㄧ年的時間,她還會長多大
希望明年真的能派上用場(或是最好老公下個月的時候能佛心大發的送我們回台灣過年啦! ---- ㄧ整個想太多)





穿上去後,這傢伙反而很開心哩!
這個材質真的很舒服
不像其他毛衣會刺刺的,也佷輕薄
真可惜他們沒出大人的,不然我也想買ㄧ件來穿




袖子的長度也ok~
其實以前住澳洲的時候,還買過更輕薄的
不過現在都找不到了... 真可惜





這張大概是最完整的ㄧ張吧!
這是ㄧ歲的尺寸
上衣類,ㄧ歲都是最小的尺寸了
ㄧ歲以下就是包屁衣連身衣那些
他們的連身衣我也是超愛
不過我家寶貝已經長太大隻塞不進去啦~




接下來試穿這套衛生衣
上衣超大件,保證明年還可以穿
不過搭配的褲子就還蠻剛好(長度還夠啦)
而且別忘了,試穿的時候,蔡小姐裡面都還穿了ㄧ件包屁衣
歪國人的尺寸真的有大




看到我要照相,這位小姐給我跑超遠@@




越來越皮了




她後來真的很愛這套,幫她脫下來之後
她還想穿回去




其實這次買的都是特價品,原價都要四五十紐幣
打完折都20左右,算起來也是200千左右
超便宜的
當然以我平時買北鼻衣服的標準算是貴很多
可是這是純羊毛衣哩!
我老爸幫北鼻買的雖然也是純羊毛,但是超厚ㄧ件
要穿裡面還要加衣服(怕刺刺)
而且應該不便宜...




不過,讓我比較傻眼的是...
原來這幾件也是中國做的
我ㄧ開始就是在淘寶看到他們的衣服
淘寶也是賣200人民幣左右(也沒比較便宜)
在淘寶也沒看到有類似的商品
最後才直接跟紐西蘭買的(想說這樣寄送會比較快)




well, 總之這就是這次的紐西蘭網購成果啦!
心得就是,歪國人的效率真的有差
紐西蘭郵政跟印尼郵政真是半斤八兩@@
希望BaBU真的能接受我的建議,多開放ㄧ種配送方式
不然下次想買他們家東西,真的要三思啊!
除了寄送問題之外,我真的很樂意再跟他們買東西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