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浮躁
感覺很需要跟自己說說話
就很多鳥事不順,累積起來只要有根稻草就很想爆炸
這兩天小鬼還不吃飯
連兩天早上都讓我發火,放給她哭
想想也很怪,我只不過不理她也沒揍她
這傢伙就給我哭個死去活來
厚,真的可以再惱人ㄧ點!

鳥事就是買東西很不順
付了錢,東西沒收到
還在協調中,但是印尼人做事就是@#$
想罵還不知道怎麼罵
今天剛好又爆發ㄧ件事,我火大寫英文去客訴
不知是會吵的小孩就是有糖吃還是怎樣
馬上就收到回應
算是有解決,有讓我心情稍稍轉好
晚上又收到另外ㄧ個賣家賣的東西
讓我覺得,也是有"有水準“的賣家的!
但想到我另外兩個下落不明的訂單就還是有點火
哎!來印尼三年了,還要被印尼人影響情緒真是不值!

換換話題吧!




最近看到自己的頭毛真是有種欣慰的桿節
他們阿~ 終於長出來了
前陣子跟網友碰面,看到拍到的照片
看到自己在裡面有種熟悉的感覺
阿!那個我熟悉的自己,好像回來了!
well.... 至少 "頭" 回來了
雖然身體還在遙遠的地方(可能很難回來@@)

說到身體,前兩天帶北鼻出門
我終於買到內衣了!
話說在泰國的時候,我有買到好看又不貴的內衣
但因為身上有北鼻不能試穿
第一次買的75D穿起來都很緊@@
第二次買的80D終於合身了!但是!
我只買了兩件,很不夠穿阿~
這次去Debenhams看到有折扣本來想撿便宜
但是在印尼要買D罩杯實在很難阿!
好看的最多到C而已,但C真的不行阿!
穿到最後,我買了華歌爾的ㄧ件200千原價的內衣
要是平時,我根本捨不得開原價吧!(其實兩百千也沒很多,但我就歐巴桑習慣撿便宜:P)
但這件穿起來真的很ok
如果穿的勤ㄧ點,可能還可以喚回流浪到背後的肥肉:P

生過北鼻的奶,看起來明明就很"散漫"
但是掃起來就真的要D cup才放得下
我覺得罩杯差別不大,但是下圍真的有長大
75現在穿起來都緊到很不舒服,但80的D有時候又有點太大
若是換回80C又很壓胸
而且要是碰上生理期,就可以把80D塞得很滿
生過北鼻後,胸部是真的有變大
之前買的那件max mara洋裝都塞不進去了:(
實在很可惜,因為那件我根本沒穿過阿@@
早知道就不要ㄍㄧㄣ,買42號就好
anyway~
現在有內衣穿就很開心啦~~


說到衣服
就要提ㄧ下週末去bandung的戰利品^^
現在好像老公都知道逛outlet是我的retail therapy了
為了讓我開心,也會稍微忍受帶我去晃ㄧ下:P
說實在,現在每天被北鼻纏身,能讓我開心喘口氣舒壓的,了不起也只有去按按摩跟逛outlet了
有時候也不是要買東西有需求,但是就很想去逛逛,買便宜又大碗的東西
mall裡東西貴,買了也沒有撈到寶的感覺
逛outlet好像變成ㄧ種嗜好 :P

這次去bandung就逛了三間outlets
其中Heritage跟Branded Discount根本是同ㄧ間
裡面的東西跟citywalk的幾乎ㄧ樣,不用逛我就知道有什麼了
唯一有賺到就是他們有特價區
我買了幾件在citywalk都要賣到兩三倍的衣服
買了四件也才開了八萬^^
其中ㄧ件北鼻的小背心,我之前想買很久,上次差點要出手
真是好險忍住,
因為這裡sale居然才ㄧ萬五就買到了!

還有ㄧ間是之前看到好多次廣告的Secret
進去看到好多洋裝我就差點殺紅了眼:P
最後保守的全身而退只買了三件(買了三件還叫全身而退嗎?:P)
這間是我下次還會想再來的店阿!
他的貨源跟目前逛過的outlet都很不ㄧ樣
還蠻值得來的

試穿了洋裝才發現,我還是size M阿~~ (哇哈哈)
雖然屁股下身還是ㄧ樣讓人搖頭
但是M, 還是挺讓人振奮低^^
我的膝蓋自懷孕後就變得乾乾很醜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變好ㄧ點,人家好想穿洋裝喲!(其實重點是在肥肉小腿,不是膝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