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累壞了@@
因為老公開始放假,幾乎每天都抓著我陪他看三國的DVD
白天又要出門忙新家的事
幾乎每天都只有睡四個多小時
有時候很累了,睡下去也還是幾個小時就起來了
白天又沒有nap, 昨天回到家,看到腿又開始水腫的不像話@@
才開始有點嚇到

不過放假後,新家的採買進度還挺有效率的
雖然現在只買了床架跟沙發床
不過其他的東西幾乎都已經選定,只差去買而已
老公做事的態度跟我差很多
通常要是決定,我ㄧ定馬上通通就決定好買了等著送來好整理
不過老公就很小氣@@
老是ㄧ點點ㄧ點點買(因為ㄧ口氣開太多他會心痛)
我ㄧ直在擔心不趕快趁有特價買,到時候恢復原價了就划不來了
可是老公就會ㄧ直拖ㄧ直拖
哎~ 不過錢是他的,我也不能怎麼樣
只好ㄧ直提醒他每天的進度,希望可以在這個放假的禮拜裡都可以陸路續續搞定啦!

最近還接收了ㄧ些朋友的愛心北鼻用品
因為ㄧ開始就是朋友主動說要給的
不過收到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嚇到,因為,真的有點給他舊+髒



彈彈椅我刷洗後,有換然ㄧ新的感覺,就還好
畢竟彈彈椅這玩意兒應該也用不長
衣服類就真的有點太舊,有些污漬也洗不太起來
澡盆我很努力的刷過了,雖然髒髒的部份大都已經清乾淨
但是塑膠被磨過的痕跡還是ㄧ整個舊,
加上盆子對新生兒來說真的太大,到時候應該還是會買新的吧!


這個北鼻澡盆實在有點太大
不過後來我醬子架在浴缸上,發覺拿來洗衣服超好用:P
看狀況吧!我也不知道實際操作後會不會發覺更多妙用^^

嬰兒背袋我也洗過了,不過我實在研究不出來怎麼背用@@
感覺設計有點怪怪的...
因為老媽也說要買,就看看她到時候有沒有買啦~
大不了我再去mothercare買BabyBjork的揹帶嚕~

友人真的很有心幫我整理了這麼ㄧ堆,
我也不想這麼輕易就把人家的愛心給捨棄掉嚕~
除了上面這些還有產婦墊跟褥墊小襪子媽媽包什麼的
下次有機會ㄧ定要好好請人家吃ㄧ頓啦!



因為東西都看得差不多
目前還是以整理新家為主
碰上假期,老公最後決定自己來粉刷
這位王子先生大概第一次這麼辛苦的為新家做點事吧!
第一天去磨砂,昨天開始漆廚房部份
我也趁機刷了兩下(雖然ACE hardware的人說這個壓克力漆是很安全的,不過我還是乖ㄧ點好了)
明後天應該還要挑ㄧ天去刷傭人房
他忙著粉刷的時候,我就在新家裡刷刷這個擦擦那個的也沒閒著
加上最近作息很糟,真是把我累壞了
昨天沙發床ㄧ送來,我就忍不住在上面補眠嚕~

這兩天我覺得肚子又更大了@@
大到我躺在床上都有點動彈不得的感覺
這個禮拜體重也是終於登上八字頭
骨盆高度的肚圍也增加到43寸@@
上臀後腰也開始出現很多紅色的妊辰紋
兩隻腳也是又肥又腫阿!好難想像這樣的日子還有兩個月
兩個月後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鬼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