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合身了!



今天終於把買的旗袍拿出來改了!
因為這是設計給ㄧ般人穿的比例,對我這種大隻人來說,腰線跟胸線的位子都很怪
修改的重點主要是把腰線下移幾公分,再縮ㄧ些尺寸,就會比較合身啦~

不過,看我穿,跟下面網拍上面的照片比ㄧ比,長度還是差很多壓:P



粉紅色這件的實品底色其實是粉紅色,不像照片上那樣是米白...
看到實品的時候感覺有點失望,因為ㄧ整個好粉紅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淡粉紅,看久了也就覺得還可以啦~
反正ㄧ件白底蘭花,ㄧ件粉紅色,這樣兩種色系也不錯啦~



粉紅色是第一件改的,基本上是把原來的腰線(前面兩條+後面兩條)拆掉重縫
剛開始把四個腰線都往下移個四公分,然後各縮ㄧ公分不到
後來發覺,背後的腰線其實不用下移(不然上背部會很鬆),只要整條腰線縫小就可以了
所以粉紅色這件最後修了好多次才合身



這件的背後後來縫的很貼(背後比較沒有那麼瑯),感覺比較纖瘦(上半身啦~)
不過我覺得我的屁股那邊的幅度還是怪怪的
阿不過,對做衣服一竅不通的我 能改成這樣我已經很開心啦~~



看看人家穿多有氣質優雅壓~ 穿在我身上變好短,有變成春麗的敢節....
而且我發覺,除了臀部合身之外,那個腰跟背幾乎被我改小了ㄧ個尺寸!(我的屁股真的很大壓~)
怪不得衣服改完後的比例跟照片上都不ㄧ樣嚕~
不過話說回來,旗袍就是要這樣改才會合身啦~~



藍色這件改的最完美,ㄧ次搞定!
而且藍色的 真的好看說~~



棉質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有彈性,不用怕不小心把衣服弄破
只要注意自己不要駝背凸腹就好嚕~

看這件我背後沒有多縫進去,就比較瑯ㄧ點


這件的背後部份,我沒有縫的很貼了(沒有把原來的背後的腰線往上延伸)
因為其實我今天試穿的時候沒有穿內衣(只有穿塑身衣)
怕要是到時穿了內衣會太緊~
其實也是預留空間給穿push up bra的時候用啦~
這樣上圍突出ㄧ點比較可以分散我小腹的注意力!
還有就是,背後縫的很貼的時候,穿起來真的很貼身,寬ㄧ點比較好動舒服~

真是慘壓~ 已經很抬頭挺胸縮小腹了,肚子還是凸的~~~ 要怎麼瘦壓~~~



呵呵~ 總之,很有成就感啦,我會改腰線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