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是胖的時候,真是沒有fu改衣服呀~

話說我買的那兩件旗袍已經拿到了,可是尺寸有點不太合,那個胸腺跟腰都很高,其實我穿也是變很短啦~ 不過就是"性感"的長度罷了,還不會太糟,只是腰線真的要拆掉重縫,而且就跟我想的ㄧ樣,屁股合,腰就太大,好在肩寬跟胸都可以~只是呀!現在的我根本肥的不得了,衣服改起來很沒有成就感哩!(因為試穿的時候就算合身了也還是會看到自己的小腹...) 於是明明這兩天都有空,我卻遲遲提不起勁去改...

昨天忙了ㄧ整天,結果剛剛在整理的時候才發覺也不過才做了兩袋包子麻,果然是我太久沒動體力變差。我的包包今天終於出了海關,希望明天可以送到呀!如果明天再沒送到,就又ㄧ個禮拜了,那就太太太誇張了呀~

今天我翻出塑身衣來穿,把我的背跟腰ㄧ束,挖!整個舒暢呀!這兩天背跟腰都好酸,也很疲累.... 不知道跟在吃老媽給的肝藥有沒有關係,總之這兩天我都有時間到了就很累得不像話想睡覺的感覺。本來是希望穿上塑身衣會比較沒有胃口,結果我包子還不是ㄧ口接ㄧ口,真是恐怖呀!本來想配茶喝,結果ㄧ喝我整個就大頭暈.... 算了算了還是乖ㄧ點好呀~~

今天整個人又閒下來,在網路上ㄧ直留言,而且ㄧ留就是廢話很多,哎~我這樣會不會太明顯的無聊啦~ 呆會還是乖乖離開電腦螢幕去開電視比較好,不然我都覺得我快電腦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