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次我真是罪有應得呀!
剛剛去拿買的包了,因為入關的時候被打了稅
付了八十五塊美金後,拆了包包發覺... 這 應該是假的吧!
剛剛已經寫信去要求退貨了,希望會順利!

只能怪自己鬼迷心竅又貪小便宜啦
不過,因為自己寫了很多篇有關那些美國網站的文
怕害到別人,現在也都刪掉了
晚點等照片弄好,我會把包包照弄上來給大家參考什麼是假貨嚕~

剛剛去google了ㄧ下
在fashionguide的討論區也有看到網友在講美國網站賣假貨的事
網站也是ㄧ樣會標榜是賣過季款式,價格便宜很多
也寫保證真品,還可以退貨
聽網友買過的經驗,說他們退貨都蠻爽快的(希望如此嚕)
雖然手續費跟包裹費是退不回來的
加上我又是轉帳付款,退款可能會是美國的支票
但不論如何,都應該還是可以退回來ㄧ些錢啦(只是可能要搞很久)~~

網友說得假貨網站大都是 moda開頭 或moda結尾 的站名
因為是幾年前的po文了,我就不再po
我覺得他們現在應該都變身成我去看的這幾間了吧
列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indulgence handbags
designers imports
handbag crew
moda queen
bags of milano
edesignershop.net


我慘痛的教訓給大家警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