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無緣的Gucci包之後,今次出現的是無緣的機車包~
無緣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看起來都怪怪的....   不是正品
其實不是正品也不是什麼滔天大罪啦!
只是如果不是正品,我幹嘛花萬把塊買呀?!
去3A包網站買幾千塊的就可以啦,暴利要有個底線:P(阿專櫃不是更爆利,不過人家是原創,智慧財產無價)
下面就是昨天收到的機車包啦!


其實是不是正品,看包裝就知道了,沒有人會把四五萬塊的包這樣隨便包包的~



這個Black Cherry實品比官網照上好看很多,實際顏色比較柔和
其實,真的很耐看~~



照片上拍的有點亮,實際上包包顏色較深 暗些
真的很好看哩~ 比我想像好很多
City的尺寸比我想像中小,不過卻很剛好 很符合我的需求



終於體會到網友說得軟皮跟輕,真的好軟好輕的ㄧ個包唷~~
這個時候真的是有點開心呀~ 好看好看的包呀~~



拿在手上比比看,這個顏色真的會很好搭衣服



陽光下拍ㄧ張,我當初就是想這顏色配我的大地色系衣服會很搭
果然沒錯~ 好順手好好拿唷~~ 感覺開始愛上機車包了



打開包趕快打開看那個鐵牌,結果人家鐵牌做的太精細了
閃個不行,根本照不到上面的序號
跟網路上網友拍到著真品很像,包包內部也ok呀~



不過口袋裡的標籤看起來怪怪的,
那個有產品號碼的印刷也太糊了吧~ 可疑呀~~
而且,不是應該有塊sample皮嗎? 在哪呀?!



鏡子附在包包裡,也有點怪怪,那個中間的皮的切邊,怎麼還有毛毛的呀~
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而且,綁鏡子的皮帶也沒有附在裡頭....



第一個讓我覺得很怪的是這裡~
這是包包底部包邊皮 接縫 的地方
怎麼覺得那個縫的很不精緻呀,若仔細看還看得到接縫裡有ㄧ點膠在皮上



接著是這個包邊裡露出的打結線頭
人家Coach包在這種縫份的小細節上都精美的不得了了
貴了幾倍的機車包怎麼可能外露這種東西呀?!



翻開提把內部,也是有脫皮的現象



手把上的線頭也是露出來,不太對吧~~



拉鍊也沒有拉的很順,透在燈光下,還看得到很大的縫隙
這整個感覺也是粉怪



下面這張的這個部份就還好
其實整個包除了上述的小細節,大體上都還不錯,算是仿的很真的包~
到了這裡我還只是覺得不對勁而已,
因為這個包真的還蠻漂亮的,越看越討人喜歡
真的要說,就是覺得皮有ㄧ點薄... 感覺不是很強壯
但是它的柔軟度、質感跟顏色真的還不賴噎~



但是接下來當我看到這個防塵袋的時候(登愣)
我就覺得這個包留不得了!
防塵袋材質本身沒有問題,綁繩也很精緻
問題出在上面印的logo,明顯就是印歪呀!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對這種印歪 沒有置中的問題 眼睛利的很!
而且那個logo字的印刷還糊糊的
讓我想起之前那個無緣的Gucci假包也是這樣
ㄧ個大牌絕對不會對防塵袋的印刷如此之隨便
因為防塵袋印刷絕對是製作成本最低最簡單的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我開始打包這個包的所有東西,準備退貨!



馬上寫了信去給Indulgence Handbag的客服說有缺件並有很多小瑕疵
結果克服居然跟我說是因為這是暢貨中心Outlet的商品呀~有缺件跟瑕疵是正常
還說什麼要是去義大利的Outlet看ㄧ定都是這樣(挖哩 揹這去義大利早就被抓起來關了吧)
會賣這麼便宜,就是因為是兩三年前的舊款,還說她早就跟我提過了
還說有"不切實際的期望"的是我,接著她開始說退貨跟退款手續要很多天很麻煩,對大家都很花錢
不過最後她說如果我堅持,我還是可以退貨啦~

我只是覺得,重點是這明顯的不是真品吧~
既然你們網站上寫100% Authentic Guaranteed or Money back,那既然不是真品當然要退啦!
雖然我也知道我已經多花了很多冤枉錢(手續費 關稅 現在又要附快遞費)
但是,this is the right thing to do! 就算最後真正拿回來的錢很少,
我不覺得我們消費者應該就這樣吃悶虧

當然我也做過最壞的打算,如果她真的不退錢,我就會去他們網站上那些安全網購的網站撿舉他們
不要讓別人再受害~
其實最糟的狀況就是什麼錢都拿不回來了(基本上現在就是啦)
但是不爭取的話,就真的只會是這樣了!也要經過努力再認命 才不會愧對自己吧!



最後ㄧ瞥這個無緣的包~ 其實它真的很好看,現在就算是新款都不ㄧ定有這個顏色了
只是ㄧ個假包還要這麼貴實在有點冤大頭(人家3A包網站才賣四千不到)
中間我ㄧ度真的好猶豫要不要乾脆別退了(因為找郵局很不順利),
受不了我還要花錢付關稅+國際快遞的老公也是這樣說
不過,既然做錯的決定就應該要改正回來
至少這是ㄧ種對生活堅持的態度,為了自己也應該要做到

機車包初體驗雖然有點機車,但是也給我上了ㄧ堂課
意外的,也讓我踏出了在印尼生活的第一步(自己去轉帳 領包 寄快遞 坐計程車 雞同鴨講...)
退貨的包包已經寄出,希望接下來能夠順利拿到退款的支票
為這個事件畫下ㄧ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