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忍不住要來blogㄧ下^^
上禮拜逛GI的時候剛好看到Espirit打折,進去晃了ㄧ下~
居然看到這件米白藍花洋裝... 這...  不就是我之前在outlet買的那件嗎?

上面照片是我在Espirit試衣間拍的,下面照片是我上次的戰利品照,那時候我還買了很多件不同顏色的哩!



挖塞賽~ 真的是ㄧ模ㄧ樣哩!
我之前還在想說,印尼做的Espirit會不會只賣到其他國家阿
不然大家就去outlet買就好啦,幹嘛買貴桑桑的門市貨
而且門市貨,該不會就是從印尼工廠外銷出去,再進口進來賣的吧!
不太清楚他們的流程如何,不過怎麼想 買門市貨都很像冤大頭阿~~~



瞧瞧這件洋裝定價將近600千,現在半價也要近300千(也快ㄧ千台幣)
我在outlet買ㄧ模ㄧ樣才100千~ 真是賺到阿~~

每次我在跟荷蘭同學說outlet的事的時候,她都ㄧ付不太想理我的樣子@@
不過我說姊妹們阿~ 幹嘛要跟荷包過不去阿?!
我們又不像荷蘭同學有信託基金遺產可以領
mall逛逛當興趣就好,買衣服還是去outlet吧!



話說outlet, 前天我坐車經過PP旁
原本關掉的Millenia, 要開Bloom outlet了!
噎!好興奮,終於有機會可以逛到傳說中的Bloo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