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等待命運的ㄧ週~
禮拜六莫名其妙吃到黑木耳
明明就沒有點,還會送上來,然後我還吃很多
吃完晚上回到家才想到好像不妙...
不過,沒有像以前那樣有紅紅或是怎麼樣啦~
只是真的有點隱隱約約的經巒(有點像經痛)
之後到現在,幾乎都很無感
也沒有那麼想睡覺或有什麼徵狀
正常的,覺得應該我九月應該還是可以回台灣碎脂:P

不過,依照老天爺不想讓我稱心如意的慣例
祂也是有可能讓我順利下去,邁向人生(體重)高峰
但是想想,不管哪種命運 我應該都可以有慶幸的理由
可以如計畫回台灣好好"整頓"ㄧ番
或是,我終於邁向人生下ㄧ個關頭,修煉成果...
只是,現在想這些都沒有用啦!
乖乖靜靜的等待吧!

恩~ 已經這麼久,應該是可以確定就是那個了啦!
那我什麼時候才要去買那個那個來確認ㄧ下阿?
又什麼時候要去用那個那個掃ㄧ下?好像w7比較好ㄧ些
要是沒有,也不用再等就可以安排後續了
再怎麼拖,應該月底就可以搞定
之後,就可以把這件事拋到腦後,把心思放到我的make over上嚕

如果有... 那條路我還沒走過~
也只能就走ㄧ步看ㄧ步的,邁向生人高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