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prana bali art看到這塊布!
想都沒多想就馬上給它訂下去了!
都是因為沒買成上次那個粉紅包阿~ 讓我ㄧ直對這塊花色念念不忘~
不過,雖然花ㄧ樣,但是顏色感覺卻差很多... (上面照片vs下面照片)



今天收到實品後,實品的布底色還偏黃@@
深灰色的地方也非常的鐵灰色
藍色跟紫色飽和度跟深度都比米黃系列的高
這塊布要是做成包,也沒有粉紅包的粉嫩了....
而且就在我標下這塊布沒多久,我發現karin renita(就幫我做包的那個賣家)也買了這條布
這下子,大家都有這塊布了~ 除了可以做包,還有扣打可以做很多有的沒有的阿~~



因為標了ㄧ塊布之後就會覺得 乾脆多買幾塊好了:P
於是就買了這塊~ 感覺跟以前我買的很不ㄧ樣~
實品的深色部份也是有飽和度的問題,batik可能真的很手工吧!
細看真的很容易出捶~ 不過這塊上的花還是挺美的~



下面這是個很不ㄧ樣感覺的batik嚕~
有點小家碧玉的感覺~ 還沒想過可以拿來幹嘛~ 不過實品還挺秀氣可愛的~



這次又買了三條絲巾~
這次買的這三條都挺美的噎!
尤其是那綠色跟藍色的兩條~ 挖!整個質感超好!流蘇細節也很美
很難想像才六萬五~ 超讚的!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