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昨天阿~ 跟貴婦晶去逛街,終於逛到我ㄧ直想去的 “前harvey nichols“ ~
harvey nichols在印尼實在做不下去,已經收山倒了..
所以他們從去年底就開始清倉sale, 我一直到昨天才有機會親自去逛逛
GI那麼大,光是這間,我跟貴婦晶就花了ㄧ上午(其實也只有兩三個小時吧!)
好多衣服都是歐碼我的尺寸,但說也奇怪,從日標40-44我居然都可以穿?!
不過這些名牌就算打了折也是要ㄧ兩條,穿ㄧ穿我就又放回去嚕...
就只買了三件Zara的洋裝~~

後來晚上回來跟老公說,他居然跟我說,那是MaxMara噎!
MaxMara只有兩條,可以買阿!!! 可以喝喜酒穿阿!

仔細想想也是,ㄧ條才三千出頭哩!我還真是小家子氣:P
於是我今天就準備去要給它帶回家了!
結果ㄧ結帳的時候阿~ 隱約聽到小姐跟我報價 satu juta bla bla bla bla bla (ㄟ!我剛剛是聽到satu=1嗎?)
接著第二件本來ㄧ條多的洋裝,小姐又說 delapan xxxxx (delapan=8, ㄟ!八百多千喔!?!)
哎阿!原來是標價再五折哩!
本來我很捨不得開下去的禮服,挖哩!居然半價通通給我帶回家!

就是這件剪裁好雅緻的藍色洋裝禮服~ 好美~ (雖然光打得太亮看不出來)



裙擺前面的抓折很美~
我在店裡ㄧ直猶豫不決要買38還是40號~
兩件我都穿的下,但是我很怕我的青春(身材)ㄧ去不復返
買38號,穿的壽命會比較短
不過38真的合身很多,腰身會比較美,40號穿起來很舒適輕鬆也不賴~
總之,最後我買的是38!(要正面思考,不准自己再胖!)

那件藍色標籤上是寫兩條多~
阿我想兩條多都買了,順便再挑挑有沒有耐看得其他款
就挑到下面左邊這件黑花洋裝
也是很簡單的剪裁,不過很修身,要是有小腹懷孕都看不出來 又不顯屁股胖的洋裝
這種經典設計當然要備ㄧ件在衣櫥啦!這件標ㄧ條七,我掙扎了好久@@
不過最後結帳都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通通再半價入荷 挖哈哈!



噎!我的第一件名牌衣服~ 我的dream brand~ MaxMara^^
沒想到它真的來到我家了!好像做夢喔!而且好便宜喔!
我今年的購物運真不是普通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