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光 面膜
客戶給的試用品 未上市 價錢不明

呵呵!又有面膜用啦!這次是客戶給的試用品,共有三個口味:Q10, 珍珠蛋白 跟 胎盤素。

這個case已經做了ㄧ陣子,終於等到客戶提供試用品,因為品牌名稱跟包裝設計都還在做,所以都是裸包,沒什麼好照的。

第一次敷了珍珠美白的口味,覺得可能是因為布面膜材質比較薄,吸的精華液比較少。加上我不喜歡香味... 恩 覺得還普普哩!

昨天晚上敷了胎盤素口味,客戶說有些人可能會對這個過敏,我照常敷完就擦乳液後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有點癢癢又紅紅的,看來!我就是那有些人啦!皮膚有點過敏說... 哎 真是掃興,害我今天ㄧ整天臉都泛紅又黯沈...


什麼都敢敷的我 終於夜路走多終於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