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 Suite 全功能特效面膜 (東森)

這個號稱有CIC-2植物性幹細胞成份的Gold Suite保養品送的面膜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他的精華液感覺比較濃綢ㄧ點
面膜布也是比較軟 有彈性的那種
敷起來特別貼 也比較持久

第一次敷完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第二天就覺得皮膚有變嫩 容易上妝
視覺上好像沒有太大差異
可是觸覺上有差
讓我還蠻有好感的

第二次敷的時候已經用了幾天Gold Suite保養品了
面膜拿下的時候覺得皮膚又白嫩了
因為最近用Gold Suite的感想就是“白嫩“啦!
呵呵 不同成份的面膜真的會讓皮膚看起來有不ㄧ樣的效果哩!

說到Gold Suite的保養品
主要是精華液 眼膠跟乳霜
本來是想擦個兩天就要轉回去繼續試用Q.T.Skin了
可是沒想到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嚷我改變主意先來體驗Gold Suite好了
那罐斯容也有推薦的精華液真的蠻好用的
很容易吸收,也不太容易黏
反而是眼膠跟乳霜有點黏
用了幾天 我覺得肌膚有變白嫩明亮
嚷我都不想上太多妝出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