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T.Skin 甦活修復面膜

貨送到的那天,麻吉剛好在我家
我就慫恿她敷了ㄧ片
就看她ㄧ臉菜菜子變的拉提有光澤
挖 果然有EGF 艾苯地就是不一樣

晚上我自己也敷了ㄧ片
面膜拿下來的時候就覺得有感覺了
第二天的皮膚也是有緊緻
覺得臉好像瘦ㄧ點的那種 呵

簡單介紹ㄧ下這系列的產品好了

當初看到這系列就是因為它含有生長因子、艾苯地、蝦紅素、熊果素等
聽起來蠻厲害的成份
尤其是那個艾本地
Ardenㄧ罐要賣好貴,加上我又很好奇
忍不住就弄了ㄧ組來用用
除了面膜之外,這組合裡還有整套的日常保養
從化妝水、乳液、眼霜、精華液到乳霜
目前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化妝水跟面膜
其他的質地對我來說都有點太滋潤
恩 這組Q.T.Skin 光是24片的面膜就讓我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