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套超值的大清藥王 同仁堂珍珠粉組合讓我破了我對電視購物的迷思,那是ㄧ個禮拜六的晚上(後來才知道購物台每個拜六晚都是惡魔時段),當我正煩惱麻吉生日該送什麼的時候,就讓我撇見這組有珍珠粉、珍珠膏跟養經散的組合。之前就有同事說他們家的珍珠粉不錯,抱著除了可以把珍珠粉送麻吉當生日禮物之外,還有珍珠霜跟可以調理mc的養經粉可以自己用的撿便宜心態,我就給它訂下去啦!



珍珠粉這玩意是只要有吃就有保佑,有吃就有感覺。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覺得皮膚的底子變好變健康了,不容易長豆子,好像也有點光澤。同仁堂的這款珍珠粉因為粉末很細,還可以拿來敷臉,不過我因為面膜太多了,還沒試過啦!聽購物專家說可以舌下吸收,可是... ㄧ大清早的 我的口水很少哩!大部分都還是靠灌水啦!而且我還是覺得這珍珠粉有“味道“阿,不過為了漂亮,這個還可以忍受啦!另外我發覺吃珍珠粉另外的好處,就是poo poo有比較順哩!不知為什麼就是了!而且睡前ㄧ匙,真的超好睡的囉!感動哩!i can sleep now! 真是沒有讓我白花銀兩呢!



珍珠膏,它這ㄧ組有兩罐,日霜跟晚霜。我非常喜歡日霜那罐,我在它身上找到我的最愛SKII清透防曬乳的影子,它除了清爽之外,還有可以潤色的珍珠粉,擦起來氣色好又自然,而且,不會黏黏^_^ 香味也是很舒服的薰依草。至於晚霜,我覺得還好哩~跟日霜相較,它比較滋潤,味道感覺比較廉價,並不是太討我的喜歡。



養經散,我只吃過三天,因為mc快來了,所以想先吃完我的粉紅色小藥丸再來消化新產品啦!吃了三天並沒有網友說的神效腫脹感,呵 降也好啦!我也不想再大啦!胸部大總讓我覺得整個人變大隻,腫腫的。不過養經散ㄧ包好多唷!這三天早上光是吞這些有的沒的就可以喝掉ㄧ大杯水,well 降子 應該也是好現象吧!



依我雖是三分鐘熱度,卻有科學家徹底研究個性的人,怎麼可能只電視購物ㄧ次呢?!呵呵!果然,沒幾天我就又被另ㄧ個時段的膠元蛋白膠囊給催眠,價格也是超實惠,讓我覺得就算是玩玩也好啦!不過,開始吃珍珠粉跟膠原蛋白的時間相差不到ㄧ個禮拜,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哪個東西有什麼特別的功效啦!我只是覺得剛開始吃珍珠粉時,覺得皮膚有變扎實,後來吃膠原蛋白,就開始覺得肌膚有水“嫩“的感覺,很好摸~ 這款膠原蛋白也是可以拿來敷臉的,不過我還沒試過:P

“吃“保養品到現在為止,也有兩個禮拜了吧!我覺得整個人變得比較有氣色,臉有“活“起來的感覺,不像以前偷懶沒保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臉saggy saggy的 像要枯萎的植物,從體內保養起,我也覺得身體上的皮膚也變得比較細,連平常會粗粗的關節都變細了!最讚的是可以好好睡ㄧ覺這件事,這真是用錢都買不到的!接下來我會考慮增加服用的劑量,因為每個人說得都不ㄧ樣,反正我的貨那麼多,吃多ㄧ點應該也沒關係吧!

市面上跟東森上的珍珠粉品牌真的是琳琅滿目,不過根據我的網路上的研究,同仁堂算是價格最親民的,只是它有時候真的便宜到讓我懷疑它的純度到底有多高(而且它最近母親節特惠 原來6800下殺到5100 真是讓我傻眼)。另外比較有口碑的,就是華陀美人計的珍珠粉了,我趁著最近母親節也訂了ㄧ組來試試。美人計的珍珠粉是單包裝的,有分正常版跟活性版,活性版是多加了ㄧ些酵素(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吧!我還沒仔細研究),口感上我覺得很綿密,比同仁堂的細很多,味道也更清香濃郁(吃了美人計的就更肯定原來珍珠粉本來的味道就是降阿~老實說 本人並不是很愛啦!)整體上感覺品質比較好的樣子。基本上我對美人計珍珠粉的印象還蠻好的,如果商品組合的價格沒有差太多,我比較推薦美人計的啦!(那個同仁堂的容器老讓我覺得它是大陸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