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op Sage & Cedar Scalp Treatment 鼠尾草頭皮精油
25ml NT 980 三顆星

之前買鼠尾草洗髮精的時候就很ㄍㄧㄥ的沒買這瓶
雖然天然的洗髮精洗起來很舒服 可是我的頭皮問題並沒有改善
最近我終於買了這瓶鼠尾草頭皮精油
在洗頭前滴五滴按摩於頭皮
讓它吸收個十五分鐘再用鼠尾草洗髮精洗頭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
頭皮不再容易乾澀 出油重了
水脂均衡後 頭皮屑也比較少了
而且精油的香味也舒緩了緊繃的頭皮
真好!真不知自己之前在ㄍㄧㄥ什麼
這瓶精油也才980 ㄧ次用五滴可以用好久哩
而且我還搭配了我最愛的玫瑰髮膜 好贊
最近都變的好愛洗頭唷~

呼呼~ 我愛Aes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