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帶了ㄧ些護手霜回來,可能是冬天的關係,讓我家裡滯銷了很久的hand cream們終於派上用場!外加前陣子被水晶指甲的摧殘,讓我開始真的保養起我的手指們!除了護手霜,我還多帶了ㄧ調指緣保養~

這次回新恰好碰上C&E的臉部保養促銷,讓我興趣缺缺的只買了我想要的香水跟手霜,只被送了ㄧ組旅行用的保養品。之前用過他家瑞士XX的那系列,感覺普普,所以現在對新款的臉部保養沒什麼信心。不過我昨天用過ㄧ次後發覺,他的質地還蠻細的。洗面乳泡沫超柔細,只是用慣了含氨基酸的洗面的我,還是覺得有點澀。化妝水是用噴的,沒有特別的感覺。晚霜跟日霜都比較滋潤,感覺上好像有Shea Butter的成份,冬天應該會很適合吧!質地也都很細,還蠻有質感的。不論是顏色還是使用起來的感覺都讓我想起老媽愛用的奈米級直銷品牌--艾曼尼的美白霜。整體來說還不錯啦!只是有點不能滿足“不能只有滋潤“的我的需求。


前兩天又陪麻吉去做腳的水晶指甲,我還處於康復期(手指與荷包都有),只是陪她做而已。總是看到雜誌或店家裡的水晶指甲sample就會讓人讚嘆,不過水晶指甲這行業跟咱們設計很像,都是靠設計師個人的sense與功力而定。就算有美美的雜誌sample,也不定就能依樣畫葫蘆的做出ㄧ雙美甲。對設計要求ㄧ向高的我,對於設計師的功力多半持保留態度,我還是覺得如果真的想做水晶指甲彩繪,還是直接做璀璨水晶再貼點鑽就好了!這樣的設計最安全又經濟!畢竟畫家或工藝出身的水晶指甲師很少見(厄 根本沒有吧!),免得花了錢又ㄔㄨㄚ屎,心情差的哩~

從上個週末我就完全被“朵朵症候群“上身,我還徹底的把yahoo拍賣上的鞋賣家ㄧ個個check out過了!single out每個有賣大尺寸又還不錯看的店家,當然在加班後的半夜也讓我失去理智的標下了幾雙啦!研究顯示,有買鞋慾的人其實是對現狀不滿,哎~可能,這就是我真實的心境吧~ 不過,終於能穿到合腳又美美的鞋,真是給人ㄧ種無窮的幸福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