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噎噎~ 我的生日禮物到貨嚕!

就是這款,其實已經出來很久的Coach包啦~~
大概就是去年開始對Coach有興趣的時候,我就看到這款包了
可是網路上代購都是在台灣,等我回到台灣的時候,也已經是太久以後
而且那時候老公已經不准我買包啦~~(瞧我乖的哩~)

下面是官網的照片,我看到實品的時候,還是比我想像中大了ㄧ點:P



前陣子跟老公去mall裡吃飯的時候,老公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看到ㄧ個女的揹了黑色的格子包
老公就說,挖那個是小香的噎~(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會這麼注意,anyway機會來了我就順便來個曉以大義)
我就說你才知道阿~ 上次我約誰誰誰出來的時候,她就揹了ㄧ個小香,手上跟脖子上也是大鑽石
那天跟你朋友的老婆出去的時候,她也是ㄧ樣阿!
而且他們都不是只有小香,通常小香裡拿出來的皮包也是個XXX之類的等等等~
然後我就說,要跟這些人出去壓力真的很大阿~ bla bla bla的
老公居然就說,好拉~ 下次給你也買ㄧ個(登愣!眼睛ㄧ亮!頭上電燈包亮起來!)
你說得喔!哎阿我們不用學人家買小香,因為就算買了ㄧ個小香,也只是ㄧ個小香罷了,買不完ㄚ
而且我們根本不可能比的上人家正港的好野人~
那~ 我真的要去買ㄧ個包嚕!到時候你不可以再唸我嚕~~ ;)

於是,我就用了今年生日拿到的紅包,把我的生日禮物兌現啦^^



雖然收到包的時候,還是覺得它怎麼這麼大
不過,這個包包裡面的分隔層真的好方便喔!
事實上我會喜歡這個包也是因為它中間有個豆豆扣設計,這樣要拿錢包很方便 又有隱蔽性
實際裝進東西後,真的覺得它容量很大哩!
而且老實說,要是以前我看到這個尺寸,我根本不會覺得它大阿!(明明很剛好)
跟gucci白大包比起來,根本也是小了二分之一吧!
真是覺得自己這ㄧ年來的心態轉變也太大了~(從都會女變菜市場婆)



這次的包包也是跟Bananania預購的~
大概ㄧ個禮拜就出貨了,超迅速的~~
這次買的卡奇大C帆布款,材質有點軟,加上尺寸大,看起來總覺得有點空
所以我加了ㄧ個絲巾裝飾ㄧ下,好像精緻度就出來了ㄧ些~~



老實說這個包,乍看真的很普通啦~ 設計實在太簡單
不過,我也不得不說,它真的好有我的fu~
雖然設計明明簡單的不得了,但是卻寫滿了我的名字阿~~~ :P
我有預感,我們會變成好朋友的^^



那個絲巾,有沒有很面熟阿~~
最近阿,我就終於有勇氣把麻吉送我的山寨Prada包拿出來用(因為就沒有新包麻)
結果,才第一次揹去吃飯,就被老公約在印尼最高級的mall, 還看到別的貴婦揹小香包....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終於覺得應該給我買好包吧~ 太丟臉了:P)
隔天,老公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接我去跟他朋友吃飯
我正準備出門的時候,想到他朋友也都是好野人,要是被發現自己拿個山寨包就糗了
於是我又把錢包鑰匙拿拿,換了jimthompson包出門....
哎~ 也許我的虛榮心還好,但是羞恥心倒是長得很大顆阿~~



終於,我又把prada包打包收進除塵袋去~
還真是佩服那些可以面不改色揹著山寨包的人阿~
最好笑的是 我揹prada包的時候都還故意把有prada浮水印的那面向著身體擋住(要不要這麼遮遮掩掩阿!)

呵呵~ 現在,我終於有個比較不失禮的萬用包啦!
雖然它只是很大眾化的Coach,但是是符合我的能力+喜好的選擇~ 開心!
接下來去新加坡的時候,應該也只需要帶我的 ㄚ卡 (已經有名字了嗎?!:P)  出馬就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