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貨了!上禮拜終於收到回教放假前訂的Coach小包~
即使是小包包,包裝規格也是跟大包ㄧ樣細緻哩!



這個包包是在台灣的時候就很想買的了
可是因為剛好卡在要去日本,時間不夠
就沒辦法在台灣請網友代購了...
台灣代購應該會比我在這付印尼盾便宜吧~
我買的是金色款



其實銀色款也很好看~
這季還出了黑色哩!
上面是無閃光,下面照片打了閃光
Coach的皮包就是這樣,不同光線下都有不同的色差



看到實品更喜歡這個包了!
包包的大小剛好可以放錢包護照這些
又有長長的斜背帶
完全符合我旅遊時的需求!(終於買到旅遊用的小包了!)



也因為這樣,我沒等它打折就買了~
原價好像是135美金,我這代購後不到兩條
其實有點貴... 不過,下次回台灣遙遙無期,也只能代購嚕~



我本來以為側邊的兩個釦子是要用扣的(以為會很麻煩不好開)
哈阿~ 原來只是單扣啦!(釦子是裝飾的)
這樣更實用了!開心!



越看越喜歡~
Coach包的質感真的很扎實
做工實在,感覺很耐用,價格跟品質真是覺得值得!真是越來越愛啦~



可惜夏日漂流季已經結束
短期內也不會有出國計畫啦~
新到手的小包包先跟Gucci大包ㄧ起冬眠吧!



下次出國就有小金的陪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