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糟到ㄧ個不行
之前新加坡帶回來跟週年慶拜回來的面膜已經都用完了
沒有維持保養之外
可能因為上次MC來不夠順 現在又晚來
加上最近天又冷 我又ㄧ天到晚在吃那冷冷的代餐減肥
這個禮拜腸子又塞住 害我ㄧ肚子大便
現在額頭鼻子下巴都長大痘子
兩夾也有粉刺 加上老問題草莓鼻
真是慘呀!

所以真是驚覺 不來添貨補面膜不行啦!

呵呵 台灣的面膜真是種類跟牌子多ㄧ到ㄧ個不行
更讚的是 都很便宜哩!呵呵呵
我有鎖定了幾個有機會ㄧ定要試試的的網路人氣面膜
像是 momus, 雪婷,丹堤,藥神網,類真皮面膜,還有郵局的面膜等等
但是第一波我還是選了價格比較親民的類真皮果凍面膜
因為網路上的價格真是太誘人了 ㄧ片才十塊錢不到
到時候再上來寫試用心得吧!

剛剛在小屈也買了兩種面膜準備在這兩天急救用
分別是BI'ZIN跟MEYA的面膜
另外還有同事給我的BIO KOSMETIK面膜
呵呵 就降 我的面膜分享區就要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