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老媽走了!ㄧ則喜ㄧ則憂阿~

這個禮拜我正式開始自己一個人帶小孩的生涯@@(ohmigod, 是"生"涯阿~~)
其實老媽還在的時候我幾乎就是自己在帶小孩了
所以帶小孩這部份還不擔心,反而不用擔心要是小孩哭了會有人衝進來搶走北鼻了
可是,要兼顧帶小孩跟家事+完全沒有人支援... 這就比較恐怖嚕~
而且我還有約莫十天的綁腰要做
這幾天ibu要來之前,我都得趕快把北鼻搞定
不然摩就不用按啦~

第一天我根本搞不清楚ibu會幾點來,她來的時候北鼻還沒洗澡還沒睡
真是ㄧ整個混亂阿!
後來按到ㄧ半北鼻醒了+我漏奶,ibu就叫我去擠奶 她幫我哄小孩才搞定
第二天我正得意已經洗完北鼻,心想今天應該有趕上進度吧!
結果ibu整整早了半個小時出現@@
所幸我還是成功哄睡北鼻,順利按完了摩
昨天第三天,我又提早進度洗完北鼻餵完奶,就在把北鼻搖來搖去的時候..
ibu居然不到十一點就出現按電鈴了@@(這個ibu怎麼每天出現時間都不ㄧ樣阿@@)
害我又手忙腳亂了ㄧ下,結果ibu在等我的時候還幫我折衣服
那些衣服已經放了ㄧ天,她大概看不下去了吧:P
今天也是,我又提早了進度,結果也是正在哄睡北鼻的時候 ibu就來了
今天早上我被北鼻搞得都沒吃東西超忙的
ibu 就又幫我折了衣服(看來到時候要包ㄧ個大的小費紅包給她啦!)
就這樣,安然渡過第四天啦
現在反而很希望趕快把按摩做完,這樣我不用每天趕時間

雖是這麼說,但今天我又發現我胸部又有硬塊啦@@
前兩天我就覺得穿內衣的時候胸部痛痛的
那時候都沒有反應過來會是乳腺塞住的硬塊
今天我仔細ㄧ摸@@ 我的媽阿!又來了
中午ibu幫我按的時候超痛的
現在還有ibu可以幫我按,等療程做完我要是又塞住就等死吧!
哎~ 其實現在就感覺很不妙了
因為,按摩那個硬塊 好 痛 阿@@
我完全是消極面對啦~ 因為每天顧小孩哪裡有時間每餐都清空母奶阿~
現在的我只能盡量熱敷,然後想到就擠奶
至於它到底會不會趕快散掉,我也眉心思想那麼多啦!
我覺得我快要投降,想請保姆了!

前陣子跟老公討論
他說我都沒有好好坐月子
阿我就說你們要我好好坐月子,可是也沒有幫我做家事阿?!
我叫他想想他放產假陪我的時候,日子是不是過的跟以前ㄧ樣逍遙?!
逍遙是當然的阿!因為以前我做的家事,那ㄧ個月我也繼續在做阿!
後來他看到我帶小孩被操的不成人形,才主動開始幫我做ㄧ些加事
然後開始問朋友找鐘點女傭的事
終於覺得這位王子還有點良心啦!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問幫傭的事阿!
雖然說帶小孩是會有時間空檔的
可是北鼻睡覺的空檔我都趁機趕快去洗晾個衣服,洗奶瓶擠奶什麼的
有時候連吃東西都沒有時間,阿北鼻就又醒了@@
我這輩子最頹廢拉踏的時候,就是現在了吧!
以前出門ㄧ定會至少上個粉底或是BB霜,衣服也會配好才出門
現在出門根本是黃臉婆+瘋婆子ㄧ個
除了本來就在出狀況的滿臉痘之外,頭髮已經半年沒剪了
衣服,之前搬完家根本還沒整理,就算整理了,我現在根本塞不進去以前的衣服阿!
也根本沒有時間去翻哪些勉強可以塞進去@@
每天我抱著北鼻在鏡子面前搖來搖去的時候,看到鏡子裡的臃腫肥胖拉踏的自己都覺得好恐怖阿@@

希望自己趕快瘦下來(i need to feel good about myself)
希望趕快找到可靠好用的幫傭(可以輕鬆點)
希望北鼻趕快長大 (這樣帶小孩的日子會比較有樂趣)
希望,搞不好我也可以有個保姆,阿捏我就真的出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