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朋友聊到最近我去爬紫微斗數的文,順手就又找了幾篇給她參考~ 結果我看到這個...

天機星在子女宮:
入廟二人,聰明機巧,庶生則三胎以上。會合巨門祇一人。在申宮會合紅鸞、天喜、大耗等星,女多子少。太陰同度,二女一子。在寅宮會合天梁星,主有三人。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空劫、天刑等星者,刑剋無子。天機在子女宮,大都子女桸少,或得子極遲方合。

挖哩!果然是老公的問題!他的子女宮裡有天機+文曲+擎羊.... 還形剋無子哩!無奈我的子女宮有兩個大吉星,還據說會有五胎以上,幹嘛我的不准他準壓?!哎~~ 雖然我也沒有想生五胎啦!但是,他的命盤也太誇張了吧!這種狀況到底要怎麼看壓~

昨天又聽到ㄧ個朋友懷孕,真是無奈~ 算了不想想啦~~

附上,想排命盤的人可以去這裡排,我覺得他們的命盤還排得很仔細的~ 我都是排出來後,照張相(電腦的功能啦)存起來,方便以後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