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把新戰利品給拍起來,現在東西都被我收納起來,也懶的再拿出來擺,算啦!下次吧~

上禮拜拿到新買的美人計珍珠粉,又用送的折價券買了ㄧ些千元出頭的小東西。搬到北市來後發覺,宅配出貨變慢了。以前出貨系統顯示出貨進行中的隔天大概就能收到商品,現在可能就要多個兩天。可能也是跟宅配公司不同的關係啦~以前都是大榮 宅配通的,搬到了台北這幾次都是新竹貨運送的,他們本來就比較慢。不過,我發覺台北的宅配服務又更周到,不但宅配人員都自動配合我下班時間送貨,不可思議的是連郵局的掛號,都有夜間班。果然孟母三遷升級是有道理的!讓我現在買東西跟網拍比較不用擔心配送的問題。

來聊聊新的戰利品吧~ 新買的珍珠粉是美人計的皇鑽組,話說首賣當晚就讓我吃了閉門羹,就算好不容易打進去,最後等待信用卡確認的時候也是等到電腦當機,讓我火到不想買。好在東森有聰明,隔兩天又重播了幾次,我才買到。其實我的珍珠粉存貨已經很多,但鑑於近期美人計跟同仁堂都在推有加料的珍珠粉,就讓我這個好奇鬼ㄧ直躍躍欲試。最近這幾天早上我都吃加有花旗蔘、黃耆的珍珠芙蓉粉,晚上再照樣兩包珍珠粉顧眠。珍珠芙蓉粉吃起來就像中藥粉啦~只是他粉很細,也有點甜甜的,珍珠粉的怪味都蓋掉了,ㄧ早起床就吃中藥,覺得還蠻溫和捕氣的。另外ㄧ種據說有豐胸效果的丰采粉就讓我比較頭大了,因為本人不太想再變大,不過我還蠻喜歡有當歸、羅漢果的成份,剛買的時候吃了ㄧ包,口感沒有芙蓉粉那麼細,不過也是讓我喜歡的中藥味啦~ 正在打算看看吃了芙蓉粉的效果後再決定丰采粉是要到時送人還是自己吃。

皇鑽組也有送Vijin的乳霜跟珍珠項鍊,總算有條還可以看得珍珠項鍊了,有加鑽的珍珠項鍊比較貴氣跟質感,雖然我可能還是沒什麼場合戴,但至少會讓我比較想收藏。至於乳霜,之前送的白色包裝版Vijin乳霜我都還沒用,現在又來兩罐金色大的,還真讓我有點頭大哩~ 我的霜類屯貨量到了ㄧ個爆滿的程度,我看趁著乾冷的冬天,應該要開始開幾罐來全身擦,不然這兩三年的保存期限我哪用的完ㄚ

另外ㄧ組讓我失心瘋的是Jalousie面膜,因為他的成份跟Shinningway不老之泉真的太像,價格又便宜三分之一,讓我忍不住想試試。不過買了以後我就有點後悔,因為面膜屯貨量太多,這樣貪小便宜實在浪費錢,加上昨天收到貨敷了ㄧ片之後覺得好像普普,可能到時候還是會退吧~ 那天看到晉升會員等級的退貨率門檻是40%,看來我還可以好好運用ㄧ下我目前只有退貨率4%的quota.

其實我對東森敗家已經有點降溫了,主要的原因是該買的都買啦~ 產品我也大都瞭,連我平常最沒有興趣的減肥產品我最近都買三組了,可見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以後除非有特別的新商品,不然我可能就只有補貨的時候才會出手吧~ Well 這應該也是好事啦~ 我在那也貢獻夠多銀兩,也幫他打了不少廣告,也夠了~ 感覺我的人生,可以move on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