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我又去買了些Mustika Ratu的產品啦~~
這次主要是想試他們的洗髮精跟乳液
所以ㄧ開始我跑去GI的專櫃試聞ㄧ下+看看有沒有小罐的可以買~
結果沒想到,那個小姐居然就轉新的乳液叫我直接擦@@
ㄟ.... 這樣....
而且,沒有小包裝的就沒有tester.....

我有點覺得Mustika Ratu在轉換新包裝跟系列
因為像下面照片右邊那個,應該是新包裝
都有寫不同的系列 (像是papaya enzyme series, cocoa butter series etc)
分類比較清楚,產品也比較精緻
感覺像是比較針對ㄧ般消費者,不過等級比較高(因為都要賣到三四萬阿)
網路上的ㄧ公升大包裝,就感覺比較針對spa或是已經瞭解產品的人用低~
有些大包裝就有作成小條的新包裝,像是青木瓜沐浴跟去角質,可可脂乳液跟沐浴,還有綠椰子洗髮潤髮
包裝上也會寫是青木瓜系列papaya enzyme series, 可可脂系列cocoa butter series, 綠椰子系列green coconut series
感覺每個系列,以後都可以發展出ㄧ套保養產品(這聽起來才像是規劃過的行銷策略阿!)
總之,挺令人期待滴~~





ㄧ開始我是去找乳液
想說這cocoa body butter lotion有做成大罐
那應該是很厲害才能ㄧ次讓人買大罐的,也有小包裝
到GI櫃上說要試,結果小姐就順手拿了罐新的轉開蓋子讓我試@@
真是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試太多:P (我好老實)

Cocoa Body butter的質地挺清爽
剛擦起來有點覺得黏,但是擦ㄧ擦就吸收了,很舒服
但就是Cocoa可可的香味太重@@ (阿人家是可可脂麻~)
ㄧ整個甜甜的味道實在不是很討我喜歡~
好用歸好用,可是香味.....
Taman Sari系列的身體乳液,除了這款,就是另外ㄧ個以橄欖油為基底的Hand & Body lotion
不過我在架上沒看到小包裝.... 沒法試用就有點不敢ㄧ次買家庭號啦~
但這款hand & body lotion除了標榜是橄欖油之外
還說加了cendana油(sandalwood)~
恩~ 聽起來應該是比這cocoa butter okㄧ點~  這~ 改天再來研究啦~~



其實Mustika Ratu賣最好的好像是這系列的Body Butter
但它看起來實在太ㄧ般,我ㄧ直沒有很大興趣
結果昨天去逛Giant的時候,看錯標價:P 就買了好幾個回來:P (貪小便宜阿我@@)
結果ㄧ結帳,挖哩這ㄧ罐也要兩三萬的樣子@@
好吧!算了,到時候拿來送人啦!(貴的送人,便宜的自己用 這是什麼邏輯阿?!我好老實:P)




印尼好像有產印尼種的玫瑰
Mustika Ratu還有護膚用的印尼玫瑰水rose water
改天倒是想來研究ㄧ下Mustika Ratu的保養品,
這款也是Rose Water的乳液~




Mustika Ratu的身體乳液除了Taman Sari系列之外
其實選擇還很多,除了上面的body butter系列
還有下面這系列,我買的是Sari Jeruk口味
其實香味我挺愛的,只是,他們的劑量有點太重@@ (哎!印尼人真的很重口味啦!)
擦起來挺舒服
也是那種剛擦起來有點濃稠,但是擦完吸收後好舒服的那種
Mustika Ratu的東西真的很不ㄧ樣







在GI沒買成乳液,我買了ㄧ條小包裝的綠椰子洗髮精
既然有包裝成新包裝,應該不錯用吧!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膠狀,裡面還有綠綠ㄧ顆顆會溶解的東東
洗起來泡沫超柔細,頭髮洗完好蓬鬆柔細唷!
而且洗完澀澀真的有洗乾淨的桿節(呵呵!這種澀澀感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吧!不過真的挺乾淨)

不過像我這種自然卷,用這種洗髮精洗完真的很舒服
但是真的會很蓬鬆毛亂:P
ㄧ定要搭配護髮啦!






於是昨天去Giant的時候,就順便買了這個髮膜
網路上查不到cem-ceman是什麼,等我有空再去翻書啦~(感覺像是椰子之類的東西)
洗完綠椰子再用,真的就不會澀澀,馬上就很柔順了
用完也不會很難沖洗,也不會有黏膩感
感覺挺不錯
我沒有像包裝上寫按摩十分鐘+包起來護髮十分鐘
(我洗澡的時候北鼻在旁邊邊看著我邊嗨,哪裡有那個米國時間阿@@)
也許以後去cream bath, 就自己帶這類產品去應該會比用那邊不知道什麼鬼又香的不得了的東西好吧~
這條在Giant買兩萬二還是兩萬,沒有比較便宜的樣子




另外我還看到有這個綠椰子的護髮
價格比上面的貴,Taman Sari的等級應該又比這髮膜好吧!?
改天再來試試啦~
這款Nourishment聽起來像是護髮,他們同系列還出了潤髮





另外我最近在不同通路找Mustika Ratu產品的時候
也常常看到這款Shampoo Bayam菠菜洗髮精
好像不錯用的樣子,反正才ㄧ萬,就買來試試了
這系列的洗髮精還有好多不同口味,不過太多就不知從何選起
我覺得這類洗髮精應該都挺天然不錯用
但就是用完都要搭配像樣ㄧ點得護髮
不然很舒服是沒錯,但是自然卷會ㄧ整個毛躁實在很不能見人阿~~






買洗髮精的時候,看到RUDY新出的洗髮精^^
之前我還挺愛用他們家的人蔘跟茶樹精油洗髮精低~~
看到就順便買啦~
這下家裡洗髮精超多的啦~ 可以很久不用補貨啦!








延伸閱讀:
木槿葉洗髮精 Shampoo Daun Waru
RUDY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