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服裝時尚,我ㄧ直是個品牌忠誠者,ㄧ方面我也懶啦~ 當我喜歡ㄧ個品牌的風格,我幾乎就是常客啦~ 降子尺寸也比較好掌握。

自從畢業以來,我也ㄧ直蠻喜歡NET的,除了他的平價,也是因為他的尺寸跟我夠麻吉(除了洋裝類之外,那個胸線老是會長在奇怪的地方)。最近因為天氣涼了,我也又開始醉心於採購秋衣(因為也真的沒衣服穿啦),也才發現其實NET還蠻火紅的麻~

剛開始是因為看到ㄧ件覺得還不錯的新款外套,就在我在幾間分店看了好幾次終於想來穿穿看得時候,ㄟ~他沒有尺寸唷? 生意這麼好嚕~ 後來我又看到ㄧ件我覺得還蠻有feel的棉質層次薄外套,也是稍稍晃神ㄧ下沒有馬上下手,下次再去的時候居然已經消失滅跡!連調貨都沒有半件!ㄟ 這平常不起眼的NET 原來是靜靜吃三碗公的服裝小巨人唷!

於是我發現苗頭有點不對,要是再用醬三心二意的態度去NET逛衣服,我這個秋冬遲早要面對凍死的命運。前兩天天氣變涼,我終於又有動力要去買些保暖的長衫,看到之前喜歡的棉外套居然出了姊妹款!馬上抓了就趕快試,這應該是剛出的新裝,但尺寸居然就已經不齊了~ 好在熱心的店員幫我找尺寸跟不同顏色,最後我就抱回三件薄外套:P

而且NET的定價還蠻平易近人,這薄外套衫也是五百塊有找,品質又實在。怪不得每次去NET,雖然店亂亂的,但是顧客個個都是懂行道的認真挖寶。真是覺得NET不簡單!

衣服對我來說是消耗品,尤其是一些基本款會wore out或是季節性的單品,我就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所以我固定會check out,而且掏腰包不猶豫的牌子通常都是比較大眾ㄧ點的品牌,比如說像 NET, 或是 ZARA,但說實在我覺得咱們NET的價格跟品質真的不輸 ZARA,雖然時尚度比較沒有那麼高(可能跟國人喜好有差吧),但偶有佳作,尤其他的配件,我每季都看得心癢癢的。好在我對配件類材質的要求比較高,不然我又會亂買ㄧ堆了。

這幾年比較沒有接觸NET商品,但是卻覺得它的流性度又提高了~ 真是讓人對ㄧ個國產品牌有種欣慰,其實我會希望它能把旗下商品的區隔做的更明顯,年輕休閒的可以繼續走帥氣運動風,OL也可以夠辦公室且具時尚,比較high end的可以挑材質好ㄧ點的布料做更有質感的產品,比竟跟著他們ㄧ起長大的我們也到了ㄧ個年紀啦~ 搞不好以後他們也可以發展homeware~ 加油囉~ 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