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澡發現ㄧ件很蠢的事,
那就是,我買的根本不是波菜Bayam洗髮精阿!
是Daun Waru@@ (上面照片最左邊那罐綠綠低)

都是綠色,我真是眼花了@@
下面這個才是波菜啦!
不過也好巧不巧,Daun Waru木槿葉洗髮精 剛好是針對乾糙脆弱頭髮滴
我的捲毛還挺乾低




剛剛我就用了它來洗頭
洗完真的比較沒有那麼乾澀哩!
出乎意外低,還不錯用!香味也ok
Waru其實就是hybiscus, 木槿的葉子提煉出來滴~




本來洗完以後,我又用了那個cem-ceman的髮膜
這次有敷ㄧ陣子再沖掉(就敷了再洗澡,洗完澡才沖)
有敷真的有差哩!
感覺頭髮比較有滋潤了
吹乾的時候也覺得比較沒有那麼毛躁
真的要用對方法阿!



yeah yeah~ 越來越愛mustika ratu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